滨医青发〔2010〕17号 关于表彰滨州医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于 2010-11-17点击数:77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滨医青发〔201017


关于表彰滨州医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委)、团支部:

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精神及团省委有关要求,我校紧密围绕“实践体验促成长、科学发展谱新篇”这一主题,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学生特点,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圆满完成我校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既定任务,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从 710日开始,到8月下旬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全校共有6000余名学生通过不同的形式参与其中。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师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经过基层推优、公开评选等工作程序,校团委决定对赴汶川关于“灾后卫生事业重建成果”调研服务队10支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刘永君等20名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尹哲57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陈60名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获得者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各基层团组织能够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经验事迹,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力争使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01115

主题词暑期社会实践△ 表彰 决定

—————————————————————————————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011月15日印发

—————————————————————————————

(共印230份)

滨医青发〔2010〕17号 附件
文件类型: *.doc 66099287a15ca01a2b552d6fd3b19069.doc (34.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