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青发〔2011〕27号 关于表彰首届精品社团评选活动星级社团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于 2011-12-24点击数:68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滨医青发〔201127


关于表彰首届精品社团评选活动星级社团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委)、团支部、学生社团:

自开展首届精品社团评选活动以来,全校各级学生社团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以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宗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旋律,以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和多样性为主要形式积极地开展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融“思想性、娱乐性、创新性”于一体的精品社团和先进个人典型。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滨州医学院首届精品社团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过材料审核、风采展示、网络投票、校园投票、汇报评比等环节层层筛选,共评选出翰墨轩书画协会等“五星级精品社团”3个,蓼萧文学社等“四星级精品社团”7个,谷金坡等“首届精品社团评选活动”先进个人20个,现决定对这些精品社团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精品社团及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学生社团要本着发展社团文化,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推动全校社团组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全校大学生提供培养兴趣,激发热情,张扬个性,展示才华,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为建设富有滨医特色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附:滨州医学院首届精品社团评选活动星级社团和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1年12月22

主题词社团工作 表彰 决定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11223印发

(共印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