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青发〔2011〕28号 关于表彰滨州医学院2011年度国旗护卫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于 2011-12-28点击数:106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滨医青发〔201128


关于表彰滨州医学院2011年度

国旗护卫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委):

为了更好地营造我校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国旗护卫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校团委决定对2011年度训练刻苦、成绩突出的国旗护卫队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师帅帅等10名同学“滨州医学院2011年度国旗护卫队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团总支(团委)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广泛宣传先进个人的经验事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和优良素质报效祖国和人民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1年度国旗护卫队优秀标兵名单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11228

主题词国旗护卫队△ 表彰 决定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11228印发

附件.doc
文件类型: *.doc 867ac321cfca3e5305bc6b1feddcee56.doc (1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