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歌手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于 2009-11-17点击数:56

20091114日晚7点,中西医结合学院 “乐动梦想,我心飞扬”青年歌手大赛在教学科研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民及学院学工办的老师、学生会干部和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这场音乐大赛。

整场比赛分为自我介绍、综合素质问答、我要闪闪唱三个环节,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及欢呼声,动感十足的现代开场舞,激情澎湃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幽默搞笑的三簧表演,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特质。炫美的舞台灯光,悠扬的流行歌曲,高亢激昂的民族音乐掀起一场通俗唱法的比拼。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竞争,来自07级中医班任士庞以一曲《绝不放手》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取得了冠军。

本场比赛展示了新一代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他们积极的精神面貌。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还为校园文化生活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