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成功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于 2009-11-17点击数:65

为了使新生入院后对本专业课程设置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以后学习过程中有更强的目的性,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于周一晚在教学科研楼C5003举行了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来自学院07级和08级品学兼优的同学和09级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学院高年级的学生针对新生自身专业的课程安排以及以后学习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结合自己过去学习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向新生们详细讲述了各门课程的特点以及针对每门课程应采取的不同的学习方法,并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尽量在学习上少走弯路,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培养自身专业技能。由于与自身学习息息相关,同学们听得异常认真,积极的向他们的学长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记录。

新生们普遍表示,经过此次交流会他们对本专业的课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更有目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