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青发〔2010〕9号 关于表彰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于 2010-06-11点击数:54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滨医青发〔20109


关于表彰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委):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会同相关部门及院系,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有序的工作,我校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紧紧围绕“育人成才和提升自我”新要求,充分发挥其思想育人、文化育人、科技育人、环境育人和实践育人等诸方面的重要功能,精心组织了5大类27大项符合时代特征和彰显“滨医”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继续推动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健康、持续和深入地开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上层次上水平,经艺术节组委会评选,决定对临床学院团委等9个优秀组织单位,基础学院2007级临床医学本科8团支部等17个先进集体,耿鑫等356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繁荣和活跃校园文化,推动学校团的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0 67

主题词:表彰 科技文化艺术节 先进 决定

­­­­­­­­­­­­­­­­­­­­­­­­——————————————————————————————————————————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069日印发

——————————————————————————————————————————

(共印60)

滨医青发〔2010〕9号 附件
文件类型: *.doc 7e58fd0c551288fbba4669ba64472c86.doc (31.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