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班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于 2010-11-23点击数:67

 11月17晚6点半,药学院学生会在C5001教室举办班委经验交流会。上届学生会主席郑建、10级辅导员助理杨帆等以及09级部分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丽主持。

此次会议包括四环节:高年级班委交流工作经验;新老生班委座谈交流;新生代表发言;主持人总结。

会上,郑建等高年级的优秀班委分别从班委自我定位、班级文化建设、个人魅力、班委团结等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在新老生班委座谈交流阶段,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你来我往,纷纷将各自遇到的问题和处理班级问题的技巧拿来讨论和分享,会场其乐融融。随后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开阔了工作思路,学到了很多处理班级事务的方法,并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最后,王丽围绕班委应以团结为基石,诚心诚意为同学们服务为重点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不仅给新生班委提供了获得经验的渠道,更增进了学院内部各班间的感情,为以后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