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青发〔2011〕26号 关于表彰首届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月先进团支部的决定

发布于 2011-12-21点击数:62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滨医青发〔201126


关于表彰首届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月

先进团支部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委)、团支部:

自开展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及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实际,以健全团支部的组织体系为基础,以增强团支部的内在活力为核心,以加强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完善科学管理机制为保障,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出色的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涌现出了一批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先进团支部典型。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首届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月的通知》(滨医青发〔201119 )文件要求,评选出先进团支部20个,现决定对获奖团支部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级团组织要切实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创先争优”的要求,持续做好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巩固和拓展规范化建设成果,为推动学校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加快国内知名医药大学建设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附:首届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月先进团支部名单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11215

主题词:组织工作 团支部 规范化建设 表彰 决定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112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