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发布于 2012-03-06点击数:83

35上午,基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清泉寨老年公寓举行。清泉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任永彬、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城出席活动并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清泉老年公寓经理张元山、清泉寨社会居委会两委成员林梅以及基础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看望了公寓的老人,并送上了为老人们精心挑选的盆栽。李长城与任永彬、张元山等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对基础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形成合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他们尽快成长成才。 

35日是雷锋纪念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基础学院与清泉老年公寓合作,把这里作为学院学生进行志愿服务的一个基地,是提升基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有力抓手,是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践行敬老爱老、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今后,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去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为老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