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青发〔2012〕3号 关于开展2011年度全校基层团组织

发布于 2012-03-13点击数:54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滨医青发〔2012〕3号


关于开展2011年度全校基层团组织

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委):

为进一步总结2011年度各基层团组织工作,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根据《滨州医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版)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开展2011年度全校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原则

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分类引导、突出重点、鼓励创新

二、考核办法

围绕《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2011年工作计划》,根据《滨州医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版)和《滨州医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考核。

三、考核流程

(一)自评阶段

314- 3月27,学院团总支(团委)根据《滨州医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自评,于 327日前完成自评考核,并提交《滨州医学院2011年度基层团组织工作自评考核表》、2011年度自评报告、2011 年度工作总结各一份。

(二)各学院团总支(团委)互评

328- 3月31,由校团委组织工作联评会,各学院团总支(团委)进行工作汇报,并互相评价。

(三)考核工作小组评价

42- 4月7,由学校分管领导、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分管学团工作领导、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根据各学院团总支(团委)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自评情况,对各学院团总支(团委)工作进行评价,给出评价结果。

(四)考核结果公布

49- 4月12,校团委对各学院团总支(团委)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四、考核要求

(一)各学院团总支(团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要求及时上交有关材料,充分展示学院一年来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

(二)各学院团总支(团委)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要具体详实、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又要体现学院特色、理念创新与工作创新,字数在2000字以内,图片可插在文字中。

(三)各学院团总支(团委)提交的年度自评报告主要包括: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字数在1000字以内。

(四)《自评考核表》的填写要以《滨州医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细则》为依据,按照《细则》的要求,对照本单位工作情况,逐项进行自评、计算得分。自评得分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支撑,无证明材料支撑的,该项不得分。

(五)各学院团总支(团委)将年度工作总结、年度自评报告、自评考核表(加盖学院团组织公章)及相关证明支撑材料于 2012327日前交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tw-bzmc@163.com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2313

主题词组织工作 基层团组织 考核 通知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2313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