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奔赴省内外实习基地看望见习实习学生

发布于 2012-11-08点击数:82

为加强与实习医院联系,加强见习、实习学生管理,1031 -11月5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民与毕业生辅导员奔赴滨州上海杭州、临沂基地看望见习、实习学生。

通过与实习医院领导、老师座谈,参观医院实习带教环境,了解见习、实习学生的带教情况和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召开见习、实习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及见习、实习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升本、就业的种种疑虑,并为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为专科同学坚定升本信念。

本次出行历时6天,共奔赴见习、实习基地5处,看望学生236人,约占今年毕业生总数的40%。本次考察,兼顾了多数和特殊,尤其是到上海、杭州3处新开辟的实习基地看望时,只身在外打拼的同学们见到亲人,热泪盈眶,激动万分,面对学院领导的关注、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提升自己,争取在大城市就业、发展,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