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红歌、美文”向十八大献礼系列活动

发布于 2012-11-30点击数:105

1128晚,护理学院“红歌唱响”歌手大赛决赛在教学科研楼三楼形体房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民与全体辅导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红歌唱响”向十八大献礼歌手大赛,为期20天,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217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激情昂扬,一曲曲铿锵有力的红歌,催人奋进,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最终董婷婷激情的《红旗飘飘》和王培培深情的《大海啊,故乡》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卞传朋、李婷婷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伏康、李悦等1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护理学院举办的“红歌、美文”向十八大献礼系列活动中,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也先后落下帷幕,征文比赛刘凯丽、孙蕊获得一等奖,季倩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战文静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演讲比赛张成获得一等奖,张赫等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延伟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