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团支部“数字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 2012-12-11点击数:140

        2012年12月10日18:30在教学科研楼c楼1104教室,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团支部举办了“数字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玉丽老师、医学人文学院王洪生老师、卫生管理学院李超老师及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王囡同学带领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了十八大的主要内容,通过一串串醒目的数字更加直观的体会到十八大变化与发展、改革与创新,感受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带给我们的变化,并展示团支部成员通过微博来表达自己对十八大的关注与感受。

        通过本次团会,公管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十八大的认识更加深刻,深入学习十八大内容,感受并领悟十八大精神,明确了十八大对当代青年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学好专业知识,还立足于社会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团支部成员的激情,提高了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