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青发〔2014〕1号 关于表彰我校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先锋”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于 2014-01-02点击数:53

各团总支(团委)、团支部、学生组织:

2013年,在校党委、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团组织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山东省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应用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坚持“主流性与草根性并存、思想性与娱乐性并容、观念引导与行动实施并重、服务学校与服务青年并顾、立足校园与放眼社会并行”的工作原则,精心构筑团组织网络媒体新阵地,深入打造贴近学生的工作平台、服务平台和活动平台,拓展团组织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推进共青团工作网上网下“两线作战、联动并进”的整体转型,全面服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与任务,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德育工程”,促进各级组织主动适应新媒体日益普及的形势,更加聚焦运用新媒体教育服务青年学生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授予临床医学院团委等4个团总支(团委)“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先锋”称号,授予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等10个学生组织(团支部)“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创新之星”称号,授予王京10人“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榜样人物”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切实提高运用新媒体教育服务青年学生工作的吸引力和时效性,为加快推进学校“德育工程”实施奉献青春和力量。

 

附件 1. 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先锋”名单

     2. 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创新之星”名单

     3. 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团属“新媒体应用榜样人物”名单

 

 

 

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413

 


附件1

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

团属“新媒体应用先锋”名单

(共4个)

 

临床医学院团委                

口腔医学院团总支              

护理学院团总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


附件2

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

团属“新媒体应用创新之星”名单

(共10个)

 


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社团联合会

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1级临本12班团支部

2011级口本2班团支部

2012级口本2班团支部

2012级护理高职2班团支部

2012级心理1班团支部

2012级中医1班团支部



附件3

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

团属“新媒体应用榜样人物”名单

(共10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程程   甘玉麟        李晓    唐亚楠

潘美旭             秀滨